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县卫生计生局党日主题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7-10-1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株洲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双休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朱亭镇政花村开展以“免费白内障筛查治疗,走访慰问伤残人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分成四组分别走访慰问政花村伤残人员和开展免费白内障筛查,了解伤残人员家庭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组及时将患有眼疾的贫困人员送到白内障筛查点进行检查,对部分行动不便的人员安排车辆接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密切联系群众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而且让政花村的老人们享受到了送到家门口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株洲县卫生计生局党日主题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1077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