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乡市开展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诊疗服务技术培训

  时间:2017-09-2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近日,湘乡市开展20种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诊疗服务技术培训。辖区内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主任、中医骨干技术人员、和各乡镇、社区骨干乡村医师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学习持续一天。湘乡市中医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专家分别就感冒、咳嗽、眩晕等20种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诊疗服务技术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经验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悉,湘乡市还将对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辖区内村卫生室所有医师开展全员培训。培训前,湘乡市卫计局已向相关人员下发了《湖南省20种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疗技术手册》1000册。此次培训学习对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切实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效的特色和优势,提升基层中医药诊疗服务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湘乡市开展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诊疗服务技术培训

1077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