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医附一医院启动“到基层去”儿童腹泻病规范化诊治直通车项目

  时间:2017-09-20

9月17日,“到基层去”儿童腹泻病规范诊治直通车项目怀化站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原怀化市三医院)启动,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祝益民,副院长肖政辉怀化市卫委副主任舒均海、我院院长李峰、等领导出席,怀化市县区及乡镇、社区等医疗机构医生200参加。

据悉,此次到基层去儿童腹泻病规范化诊治直通车项目怀化站由湖南省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授领衔,多名省内儿科知名专家参与,旨在对儿童腹泻常见病因及用药指导等方面进行授课与指导。 

此次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对提升怀化市及周边地区基层医疗机构小儿腹泻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形成了治疗儿童腹泻病正确的治疗理念合理用的用药观念完善腹泻治疗策略及治疗管理都将起到极影响和促进作用 

 

 

湖医附一医院启动“到基层去”儿童腹泻病规范化诊治直通车项目

1077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