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溆浦县卫生计生局连夜召开“8.13”局部特大洪灾防疫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8-17

816日晚8点,溆浦县卫生计生局迅即召开“8.13”局部特大洪灾防疫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溆浦县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主持,该局相关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县疾控中心、卫计执法监督局主要负责人,低庄镇、观音阁镇等相关受灾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溆浦县委、县政府关于“8.13”局部特大洪灾灾后重建调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溆浦县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对灾后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按照“洪水涨到哪里,健康宣传就到哪里”;“淤泥清洗到哪里,防疫消毒就到哪里”;“灾民安置点设在哪里,医疗点就在哪里”的原则,要求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一要做好灾后医疗救助;二要做好灾后消毒防疫;三要做好灾后健康教育;四要做好灾后宣传工作。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会上,溆浦县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灾后防疫消毒、卫生监督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及部署。

溆浦县卫生计生局连夜召开“8.13”局部特大洪灾防疫工作调度会

1077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