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全省健康教育能力建设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8-07-11 09:31

726日,全省健康教育能力建设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培训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31个县市区及部分街道(乡镇)的130余名健康教育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委基层卫生处、宣传处主要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委基层卫生处主要领导指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新增加了健康素养项目,对此提出了要求;宣传处负责人简要总结了我省去年的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做得好的市州及项目点进行了表扬,对工作不到位的项目点提出了批评。同时对今年全省的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的专家、中南大学公卫学员的专家和委基层卫生处相关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就新时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服务项目、健康教育常用理论方法和应用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对提升我省健康教育专业人员队伍的整体水平产生积极作用。

                  

                                2018年全省健康教育能力建设培训班会场 

                 

                                2018年全省健康教育能力建设培训班会场

 

              

                                                               

 

 

     

 

2018年全省健康教育能力建设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1077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