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救灾防病不忘献艾心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7-07-07 14:36

救灾防病不忘献艾心

 

今年6月以来湖南省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强度大、持续久、范围广、灾情重汛情就是命令,灾情牵动人心,也牵动着艾滋病防治战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76日,湖南省AHF艾滋病项目办公室联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到了长沙市市区受灾较为严重的水岸御园小区开展救灾防病。

湖南省AHF艾滋病项目办公室结合艾滋病防治和灾后防疫制作了宣传折页、宣传单,准备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台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购置了深受受灾群众喜欢的食品、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物质;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动流动智能应急中药房车携带84消毒液、小柴胡汤、生津止渴颗粒、固表防感颗粒、防暑颗粒、痛泄要方等救灾药品、消毒物品、食品、日用品。救灾防病工作人员、志愿者将宣传折页、宣传单、艾滋病防治知识台历、食品、消毒物品、日用品等分发给受灾群众,开展了立体健康教育、救灾防病,受到了受灾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欢迎。

救灾防病不忘献艾心

1077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