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脑科医院专家团队走访常德片区:加强“医联体”成员单位合作,吸纳新成员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7-08-17 00:00

今年6月,由省脑科医院牵头,湖南省精神卫生医疗联合体(以下简称医联体)正式成立。首批加入医联体的成员包括全省各级各类精神卫生医疗机构共计53家。医联体成立后,省脑科医院根据成员单位的需求,派管理团队和医疗专家深入走访,增进了解,探索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合作事项。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医联体”单位合作,8月9日至8月11日,由省脑科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率专家团队一行7人走访常德市康复医院、桃源县精神病医院、临澧县精神康复医院、澧县精神康复医院4家常德片区精神卫生医联体成员单位。

省脑科医院护理部主任、老年及躯体疾病精神科女病房主任及精神科副主任医师深入走访单位的病房开展会诊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和业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医联体”成员单位的联系,也进一步提高了成员单位业务水平。

这次走访,省脑科医院新签约了桃源县康复医院、桃源县中医院、澧县中医院三家单位,并在桃源县康复医院举办了专家义诊活动。还特意走访了澧县人民医院。

通过这次走访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合作,省脑科医院加强了医院对对口医院医疗技术指导,有利于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为当地老百姓创造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临澧县精神康复医院授牌


桃源县精神病医院参观


省脑科医院专家团队走访常德片区:加强“医联体”成员单位合作,吸纳新成员

1076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