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结防所两同志荣获省卫生计生系统“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7-04-20 00:00

2016年是第八轮“芙蓉杯”百万女职工“建功十三五 创新我先行”竞赛开局之年,在省卫生工会的领导下,广大卫生计生系统女职工在岗位建功、素质提升、创新创效等方面作出了显著成绩,涌现了一批优秀女职工班组和个人。省结防所所防治部和内二科两同志立足岗位作贡献,成绩突出展风采,恰似两朵芙蓉花竞相开放。近日,被省卫生工会授予湖南省卫生计生系统“芙蓉百岗明星”光荣称号。

这两个同志一个从事结核病防治工作30余年,热爱结核病防治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出色地完成了结核病控制各项目标任务。多次荣获省卫计委三等功、优秀共产党员,单位先进个人、特殊贡献奖,带领的防治部团队荣获国家卫计委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妇联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芙蓉标兵岗,省卫生系统芙蓉标兵岗、争先创优党员示范窗口、争创雷锋号示范窗口等荣誉。她用自己的智慧与热情演绎着结防人的风采,用奉献与汗水谱写结核病防治新篇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在从事结防工作30余年中,践行了她的人生准则:“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了全省的结核病事业,她永远在前进的路上。

另一个是内二科主任,她26年如一日坚守在结核病临床诊疗一线,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作为内二科主任,她带领科室在复治、难治结核,支气管结核,盆腔结核治疗方面发挥出了专科特色,住院和门诊病人总数在医院临床科室中位居前列,科室在医院考评中多次被评为先进集体,2013年内二科荣获省卫生系统“芙蓉标兵岗”光荣称号。她曾先后获得多项荣誉:2011年记三等功、2012年获嘉奖奖励、2013年获特殊贡献奖、2016年度记三等功。工作20多年来,她为湖南省结核病防治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所广大职工将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全省结核病防治事业建设,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我省结核病防治事业再立新功。

省结防所两同志荣获省卫生计生系统“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

1076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