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脑科医院团委荣获省直“五星级”团组织荣誉称号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7-04-18 00:00

近日,共青团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传来消息,共青团湖南省脑科医院委员会在2016年度省直“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中,被评为“五星级”团组织荣誉称号。

根据湖南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委直属系统“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创建规范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团组织为目标,星级评定设定“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三个等级。湖南省脑科医院团委在院党委和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立足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宗旨,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团总体要求,通过学习宣传、自主创建、考核评审、星级认定等环节,深入推进医院团组织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全面促进了医院团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团建工作基础,通过湖南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的PPT汇报评比,并报经省直团工委认定,最终从委直属各单位团委(团支部)、委机关和直属单位联合团支部等17家团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获此殊荣的团组织之一。同时,医院团委副书记荣获共青团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5—2016年度“省直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省脑科医院团委荣获省直“五星级”团组织荣誉称号

1076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