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知识宣讲“贴近”群众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1-02-08 10:56

年关将近,返乡人员骤增,火车站疫情防控压力加大,2月2日至4日,娄底市中心医院负责人带领该院科普专家团队走进娄底火车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连续三天为150余名车站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送去防护服、医用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正确穿脱防护服……宣讲现场,医院院感科专家就大家生活中关心、工作中可能碰到的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述,院感科干事文艺现场演示了穿脱防护服的正确步骤。火车站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市中心医院科普专家团队还在现场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200余本。

据悉,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由市中心医院申报的湖南省创新省份建设专项——《全民健康科普先行》项目组牵头组织,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全市唯一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的资源优势,组织各专科领域的医学专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讲活动,为加强百姓健康教育,提高大众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娄底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知识宣讲“贴近”群众

1444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