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专题研究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12-23 09:27

12月21日,常德市政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代惠召集副指挥长、各相关专业组组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该市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相关事宜。

ea23d8ffefb641c9b4b0e7574cf28016.jpg

会上,各相关专业组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汇报。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常德市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摸底调查情况。

周代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认真思考谋划,进一步完善疫苗接种方案。他强调,要组成专门的工作班子,明确责任划分;要进一步做实做细疫苗紧急使用人员名录,对第一、二阶段必须完成接种的对象确保全覆盖;马上安排部署疫苗的采购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接种任务;按照省里三个规范、三个统筹、三个防范的要求进行一次全面督导;就此次接种工作迅速组织专门培训,确保常德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常德市专题研究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1426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