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12-01 11:39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隆重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省委书记许达哲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会见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并合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委机关一直坚守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三名同志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62233cd0b8d44de8140d6aa59246f20.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以极端敏锐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早布置、早安排、早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动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深入防控最前沿、战在防控最前端,坚守了确诊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底线。

进入疫情常态化阶段,委党组慎终如始,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策略,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落实到重点场所、重要环节的方方面面,守住了境外疫情零输入、本土疫情零发生,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秩序的加速恢复。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1426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