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解读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技术服务资源和监督执法资源整合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5-10-16

1010,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下发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优化整合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资源及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资源的实施意见》(湘卫办发[2015]25号)的通知。 

《通知》就进一步做好技术服务资源和综合监督执法资源整合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承担起此项工作的主体责任,对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大困难和问题亲自协调解决。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确保整合后的技术服务资源和综合监督执法资源实现优势互补,队伍结构得到优化,工作网络得到健全。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统筹推进资源整合,市、县两级要在11月上旬前出台资源整合的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妇幼保健计生服务机构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的主要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督促指导,建立工作进展目标责任制,要求各市、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务必在今年年底以前圆满完成资源整合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将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督查与指导,对各地资源整合工作的进展和成效,纳入今明两年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核。 

解读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技术服务资源和监督执法资源整合意见的通知

10776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