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1-07-20

按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入围对象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综合成绩

考生考试综合成绩见附件。

二、体检对象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与体检对象1:1的比例,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名单见附件。

三、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1731日。

四、体检须知

(一)请体检对象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现场查验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731日早上8:30前到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口集合。

(二)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8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因本人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中心综合管理科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当日体检结束后,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需当日复检的,将及时与本人电话联系,未按要求及时到达医院的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五)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体检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六)体检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得携带或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亲友不得跟随。

(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不得大声喧哗,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

(八)体检时,严禁与外界联系,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凡不按规定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违纪违规被取消聘用资格而造成岗位招聘计划空缺时,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1次。

五、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31-84470929

附件: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表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中心

                             2021720


信息统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综合成绩汇总表 (2).xlsx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1996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