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的函

  时间:2020-11-27

委机关各处室,委直属和联系医疗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禁毒知识知晓率,营造全民禁毒氛围,由省禁毒委员会、省禁毒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我是答题王”全省禁毒知识竞赛已于1120日拉开帷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我国禁毒工作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毒技巧、毒情形势、国际相关禁毒公约等。

二、参与方式

本次竞赛沿袭了前两届的网络海选初赛、省级复赛、决赛的竞赛制度。网络初赛将采用小程序在线答题,复赛及决赛则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在网络海选阶段加入了抖音直播派题环节,共计4场。具体注册及答题步骤为:

1.搜索并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禁毒活动” 菜单一一一“第三届我是答题王”,长按图片(小程序码)进入答题小程序。

2.进入小程序后,点击“我的”·“登录”。画面将弹出“申请获取你的个人信息”,点击“允许"

3.登录后,点击“报名答题”,按要求填入真实姓名、电话、 分组(选择“公职组”)、所属地区(选择“省直”)、所在单位(搜索选择“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或所属单位)等信息后,点击“确定报名”。

4.完成信息申报后,将提示报名成功,点击“开始答题”。(做完20道题后需提交答案获得成绩,中途退出或全部答错需重新答题)。

三、相关要求

根据《2020年省直单位绩效评估实施方案》(湘办发电〔202023号)要求,“禁毒工作"已列入省禁毒办对我委的考核指标,“鼓励公职人员参加全省禁毒知识竞赛”为具体考核内容之一,请各处室及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竞赛。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   

                     20201127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的函

1396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