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直单位妇委会第四组推优活动暨省卫生健康委妇女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1-01-18

2021114日上午,省直单位妇委会第四组推优活动暨省卫生健康委妇女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湖南省儿童医院举行。会议由省直单位妇委会第四组组长单位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妇委会主办。省直妇工委班子成员和省直单位妇委会第四组成员单位及省卫生健康委机关直属单位共33家妇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e562fcf62c5bd18cb1a73636ce49d.jpg

会上,省直单位妇委会第四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交流了一年来所在单位妇委会的工作并进行了推优。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妇委会评选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王可为等5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省卫生健康委妇女工作先进个人,省人民医院等3家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省卫生健康委妇女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期间,湖南省人民医院妇委会、湖南省儿童医院工会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分组到医院神经外科、血液内科、骨科以及麦当劳叔叔之家对住院患儿进行慰问并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

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在会上致辞,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省直妇工委主任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eb741f905f09a7580c08892d5b6d97.jpg

省直单位妇委会第四组推优活动暨省卫生健康委妇女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1414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