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健康委迎接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复查暨党建工作年度绩效考核

  时间:2020-12-01

1130日,省卫生健康委举行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复查暨党建工作年度绩效考核会议。考核组由省直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带队。委领导、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后红出席汇报会。

说明: da666ad086147376ce45a5e4aa15910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随机访谈、实地考察、审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我委今年以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考核组在考核反馈中对我委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核组认为,我委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统筹有力,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卫生健康委始终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考核组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聚焦百姓的关心事、操心事、烦心事,做细做实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工作,要重点加大对典型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力度,树立正面形象,一体推进作风、行风持续改善。

刘后红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一定以这次考核为契机,持续改进、持续提升。他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抓牢抓细纪检监察和行风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巡查,提高风险研判能力,确保我省卫生健康行业风清气正。

委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文明创建捆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省卫生健康委迎接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复查暨党建工作年度绩效考核

1397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