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艾滋病防治示范区培训班在长召开

  时间:2020-11-27

20201123,湖南省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长沙市举办全省艾滋病防治示范区培训班。

2019年,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启动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长沙、永州、张家界三市和桃源县、邵东市二县成为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祁东县、宜章县、靖州县、岳阳楼区、岳塘区等5个县为省级示范区。

说明: IMG_20201123_083740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吕繁副主任在培训班上介绍了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历程、主要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分析了当前防治工作面临的挑战,明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培训班还就示范区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考核评估方法和内容等进行了培训。此外,各示范区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

省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俊华出席并讲话。省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联络员、省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和省级示范区等所在地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领导等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全省艾滋病防治示范区培训班在长召开

1397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