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级“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专班工作组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0-11-25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财务处组织召开省级“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专班工作组成立大会,委医政医管处、基层处、驻委纪检监察组,委医管中心、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肿瘤医院、省中医高专附一,湖南医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省卫生经济与信息学会,长沙市卫生健康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委财务处负责人带领专班工作组成员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司长赵树理在湖南调研期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赵树理副司长对我省公立医院经济管理年的指示精神。为推动公立医院经济管理年活动,委财务处牵头成立了专班工作组,工作组下设综合小组、财务小组、物价小组、运营小组、采购小组、绩效小组和审计小组。每个小组选取了1-2家医疗机构作为依托单位,各依托单位根据各自特点,不断探索,总结出我省可复制、可推广和持续的经验。

会上,专班工作组各小组研究讨论了《湖南省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工作方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a7212f4a85dcba004e2a8f72f30ffd.jpg

省级“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专班工作组成立大会召开

1396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