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落幕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  时间:2020-09-23

919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株洲隆重召开。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祝益民,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邵湘宁,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熊辉,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出席会议。

说明: ee8cfdbe1fc180a5a0013ec29e7e7fa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党建工作及总结表彰。会议宣读了中医基础等7个专业委员会成立党的工作小组的批复、2019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获奖名单、2019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授牌、颁奖。

会上,祝益民从中医药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四个重要作用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阐述了中医药对我国取得抗疫决定性胜利及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在人民卫生健康事业中不可缺失的作用和担当,也对学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学会是党和政府为广大科技人员搭建的一个平台,是学术交流平台、新理论新技术学习平台,也是信息发布的平台,我们要利用好、建设好这个平台。要发挥好专家优势,用现代方法和手段研究中医药,传承和发展中医药,让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更好地推广和应用,惠民利民,为建设健康湖南、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

说明: BB3A0780

会议第二阶段是审议学会重要事项及专题讲座。会上就学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财务预算作了报告。相关专家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中医医院建设发展思考的专题讲座。

邵湘宁在总结讲话中对学会党建工作、加强学会业务及财务管理、新设专业委员会要求及成立中医药标准工作委员会等有关事宜做了部署。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主委及获奖代表共140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落幕

1374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