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计生协慰问因公殉职的宜章县村计生协会会长李志柱同志家属

湖南省计生协  时间:2020-04-01

“这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的慰问电和1万元慰问金,他们对李志柱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慰问。”331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笆篱镇桐木湾村,省计生协负责人向李志柱同志家属转达了中国计生协的慰问。

李志柱同志是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笆篱镇桐木湾村的党支部书记、计生协会会长,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带病坚持工作,因劳累过度诱发疾病,不幸去世。中共中央湖南省委、郴州市委先后授予其“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国计生协了解李志柱同志的先进事迹后,专门致电其家属,对李志柱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号召全国计生协系统广大党员、会员向李志柱同志学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贡献计生协力量,并委托湖南省和郴州市计生协登门慰问。

在转达中国计生协慰问的同时,省计生协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及市县计生协也送上了慰问金。



中国计生协慰问因公殉职的宜章县村计生协会会长李志柱同志家属

1186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