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泰和医院援鄂医疗队顺利凯旋

  时间:2020-04-01

2020年的春节,疫情肆虐,湖南泰和医院派出医疗队逆行出征、驰援武汉,经过50多天的日夜奋战,终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交付的支援任务。325日下午,20名医疗队员顺利返长。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开福区卫生健康局、泰和医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在泰和医院为医疗队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说明: 说明: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30/2308528/202003/XQfndmvZ_jwJN.jpg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泰和医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和省卫健委统一部署,主动请缨,精锐出战,分别于24日、211日派出2批共20名医疗队员赴武汉汉阳医院进行支援。医疗队接管汉阳医院的呼吸四科共收治55名病友,累计治愈出院患友18名,完成汉阳医院支援任务后,又转战蔡甸方舱医院紧急支援。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武汉市委市政府、汉阳区防疫指挥部和武汉人民的高度评价,用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湖南泰和医院援鄂医疗队顺利凯旋

1186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