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龙开超赴常德市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全面恢复医疗正常秩序专题调研

  时间:2020-03-26

根据省委省政府总体布署安排,324-25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龙开超率医政医管处、基层卫生健康处负责人赴常德市调研全面恢复医疗正常秩序情况。调研组先后赴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德市中心血站、临醴县人民医院、四新岗镇中心卫生院和天鹅社区居委会卫生室实地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

龙开超副主任详细了解各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正常秩序恢复情况,对常德市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强调,虽然各医疗卫生机构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但也面临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双重工作压力、人民群众对疫情担心和医疗服务能力不足、医务人员待遇保障和医疗收入降低的矛盾。下阶段,我们将按照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要求,适时调整和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大对医疗机构督导指导力度,保基本工资,保基础绩效,保队伍稳定,将省委省政府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激发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内生动力,将医疗工作重心从新冠肺炎防治转向日常医疗服务供给,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广大群众就近就医正常需求。

龙开超赴常德市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全面恢复医疗正常秩序专题调研

1182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