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综合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省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12-31

2019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综合评审工作会议于1221日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代四主持,来自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102位评委和4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人社厅专技处主要负责人宣读了评委名单,高评委员会全体评委审议表决通过了各专业评委会正、副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和《2019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综合评审办法》,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宣读了《2019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综合评审纪律要求》。

康代四在会上指出,委机关纪委要对本次评审进行全程监督,请各位评委一定要严格遵守评审纪律。一是要对人民群众负责。职称作为判断专业技术人员业绩、水平、能力的标杆,如何评审出让人民信任和满意的医生,让群众看病就医更放心、更舒心、更贴心,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所在。二是对卫生健康事业负责。各位评委、专家来自不同的地域,但来到这里,要出以公心、摒弃私见,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选准人才、评出水平。三是对评审对象负责。能够经过层层筛选参评的对象,都是各地各专业比较优秀的卫生健康人才。这次评审,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他们的职业生涯,影响着他们的人生道路。在评审时一定要公平公正、认真慎重,使真正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四是对自己负责。评审风气在一定程度上是医德医风在评审工作中的延伸和体现。大家都是专业能力突出、医德医风优良的知名专家,在接下来的评审工作中也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全省卫生健康人才队伍树立起高的标杆和好的榜样。

委领导黄惠勇、易露茜、祝益民、高纪平、刘湘国、孙向明出席会议,并在会后作为中医、公共卫生、西医(一)、西医(二)、药学、护理6个高评委员会的主委主持了该组的综合评审工作。

2019年度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综合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1102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