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16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纷纷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大会盛况,见证伟大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省卫生健康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迈上新的伟大征程,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守土尽责,在推进健康湖南行动中奋勇争先,在办好民生实事中积极作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1983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