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专科助产士基地实践培训班开班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  时间:2022-05-20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专科助产士基地实践培训班开班仪式于5月16日上午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作为专科助产士实践基地单位,为学员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针对每一位学员的薄弱环节制定个性化一对一带教,同时组织各项产科急救演练,在实践中扩宽学员们专业知识的广度、提升专业技能的深度,以便能更好地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未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作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在湖南省首批专科助产士临床培训基地将继续加强助产士核心能力建设,推动助产专业的专科化进程,培养具有精深专业知识和熟练实践技能的专科助产士高级人才队伍,为母婴健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人性化的助产专业照护,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实现健康孕育、安全分娩的同时,推动助产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专科助产士基地实践培训班开班

2462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