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把关心关爱公安民警落到实处!他们这样做

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  时间:2022-05-20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纪委)二级调研员、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妇委会主任、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一行四人来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考察调研,并就“警医联盟”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防治院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由湖南省职防院党委书记主持。院长对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就“警医联盟”活动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和解读。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纪委)二级调研员表示,警医共建在保障警务人员身心健康、降低警务活动风险,维护医疗机构正常秩序、促进平安医院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她对双方在推进警医合作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方案提出了更高要求。  


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健康安全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通过筹建“警医联盟”,进一步加大对公安民警身心健康保护力度,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打击惩处涉医违法犯罪、维护卫生医疗机构治安秩序方面的职能作用,不断拓展“警医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搭建一条“警医心连心”的桥梁和纽带。

“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成为“警医联盟”定点医院,是荣誉更是责任。”院党委书记表示,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将举全院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地为省公安厅提供“优质高效、无缝对接”的诊疗服务,全力保障广大公安民警的身心健康,助力提升他们的职业认同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会后,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该院体检中心、妇产中心、中心实验室等特色科室。

把关心关爱公安民警落到实处!他们这样做

2462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