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胃肠NOSES百场公益学术活动红色之旅株洲站暨株洲市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  时间:2021-07-27

724-25日,由中国NOSES联盟和株洲市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中国NOSES联盟湖南分会和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承办的——中国胃肠NOSES百场公益学术活动红色之旅株洲站暨株洲市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省直中医医院隆重召开。


 会上,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指出,长期以来,医院十分重视学科建设,普通外科医学由肝胆胰脾外科、肠胃外科、甲状腺疝血管外科、肛肠科、乳腺外科组成,综合实力十分雄厚。希望以本次公益学术活动为契机,充分学习各位专家、教授的先进经验,努力利用自身先进的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肠胃外科实力,攻克学术难题,攀登学术高峰,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湖南、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中国NOSES联盟湖南分会理事长表示,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是今年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希望中国胃肠NOSES百场公益学术活动红色之旅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医学专家,走进革命老区,捐赠医学书籍和医疗设备,普及NOSES微创技术,传递医学能量,传承红色精神,从而惠及老区百姓,助力健康中国,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成立了株洲市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会上,9名专家为参会人员贡献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现场进行了胃肠道肿瘤NOSES手术及减重手术的手术演示。25日,委员会专家组团为近200名市民义诊,围绕消化道早癌的发现、如何进行消化道疾病的预防、胃癌、肠癌相关知识举办了健康讲座,针对幽门螺旋杆菌等项目进行免费检测。



中国胃肠NOSES百场公益学术活动红色之旅株洲站暨株洲市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999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