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4-15

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机关干部职工揪心事、烦心事、忧心事,为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好事,以机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发力点,着力在六个方面把小事办实、把大事把好、把难事办成。

一是积极争取市区政府支持,将委机关位于开福区的103124宿舍区,雨花区的五一村宿舍区,岳麓区的卫技新村宿舍区纳入长沙市老旧小区改造。重点解决屋面漏水、设施陈旧、停车困难等问题。目前103124宿舍区已于412日开工;五一村宿舍正在进行设计,预计7月可动工;卫技新村改造计划已和区政府取得初步意向,同意纳入今年改造计划。预计三个小区改造投入资金达2000多万元,惠及1100多户干部职工。

二是有效缓解机关停车难的问题。三月份已完成委机关干部职工车辆重新登记备案,清理减少备案车辆200多台,同时4月底前完成修订委机关停车管理办法。

三是机关食堂从47日起,新增早餐包点、糕点供应,品种40多个。争取在630日前实行工作证、门禁、就餐卡三卡合一管理。

四正在积极协调区、街道、社区支持,将委机关东向临时停车坪进行硬化、铺设沥青,进一步改善委机关周边环境,预计4月底动工。

五是持续推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将爱心雨伞、十分钟响应服务、两小时巡逻巡查等优质服务措施落到实处。

六是综合楼4月底前完成电梯更换(原有电梯使用20多年,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同时将在今明两年争取资金安排,把综合楼亟待更换维修的项目完成。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1646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