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药具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药具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1-01-15

1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药具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中心支部就有关方面作了充分准备:召开支委会议,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部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等。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之间先后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通报有关方面的准备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先进,结合个人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坦诚展开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自评结束后,其他党员相互进行评议,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民主氛围浓厚,使全体党员都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锻炼。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会议是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直接检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药具服务民生方面不断尝试创新,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省药具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1414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