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肿瘤医院被评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2020年度优秀示范单位”

湖南省肿瘤医院  时间:2021-01-08

日前,湖南省肿瘤医院被人民网·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评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2020年度优秀示范单位”。

在医院宣传工作中,该院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加强与国家级、省市级媒体合作,积极宣传医院,广泛传播医学科普知识;2020年,医院与人民网人民健康合作,在人民好医生客户端报道《第六届潇湘肿瘤学高峰论坛暨2020湖南肿瘤学大会召开》、《强根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及援鄂队员英勇抗疫的先进事迹,同时加强科普知识推送,实现了新闻报道与科普宣传的双丰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充分体现了公立医院的责任感和公益性,树立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省肿瘤医院被评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2020年度优秀示范单位”

1413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