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  时间:2020-12-02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当天上午,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工会、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在省卫生健康委前坪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和咨询活动。志愿者团队在活动现场摆放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和志愿者旗帜等,向路过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知识,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的关注,提高社会公众艾滋病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文明健康社会助力。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397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