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举行“湘阅读 工力量”阅读活动暨第四期青年论坛活动

  时间:2020-10-13

阅读书籍,传承文化,感悟人生。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省卫生工会开展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要求,激发干部职工阅读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10月9日下午,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举办以“书香致远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湘阅读工力量”阅读活动暨第四期青年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得到省卫生工会、委监督处、宣传处、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卫生工会、委监督处、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团委的有关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活动共有15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书籍与阅读感悟,并结合自身的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读书意见。

此次青年论坛活动,通过阅读与分享书籍,倡导了文明的阅读方式,营造了单位良好的文化氛围。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大家分享的书籍,认真领悟同行学长的教导,做学与思、知与行的实践者,增强岗位历练,敢于担当作为,以自身行动促进单位发展、建设卫生监督事业美好未来!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举行“湘阅读 工力量”阅读活动暨第四期青年论坛活动

138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