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儿童医院首届国家级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基地培训开班

省儿童医院  时间:2020-10-12

金秋十月,作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实践培训基地,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中国康复专科护士培训班10名学员在湖南省儿童医院进行为期6周的康复护理实践培训学习。10月10日上午9点,康复中心学习室举行了首届国家级康复专科护士开班仪式。

  会上该院副院长对康复专科护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医院获评国家康复专科护士临床实训基地标志着医院康复专科护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作为临床实训基地,一定做好各项工作,展示医院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各位学员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学习康复专科知识,为日后的护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护理部负责人分别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护理学科的发展进行了一一介绍,同时也希望学员在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之余,能够感受医院专业严谨的教学氛围及深厚的医院文化,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未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专科护士职能、共同推进康复护理事业的发展。康复中心科护士长介绍了省儿童医院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科室先进的诊疗设备、特色的康复治疗技术及和谐的护患关系,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安排好学员的课程和实践,做出品牌效应,更好地培养儿童康复专科护士。


省儿童医院首届国家级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基地培训开班

1384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