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肿瘤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湖南省肿瘤医院  时间:2020-07-01

“你若问我,为什么不任性地浪漫地去寻找诗和远方,那是因为我对医院这片家园爱得热烈、爱得深沉。”630日下午,在湖南省肿瘤医院学术报告厅,演讲人在感怀医院情怀时动情讲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重温医院历史,振奋爱院精神,增强医院凝聚力,630日,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忆院史悟院训讲述人才成长故事”文化主题活动。全体院领导,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职能后勤科室正副主任、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获奖人员两百余人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为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坚定前行,坚定了防疫抗癌两手抓、两不误,彰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实际行动诠释了用生命守护生命的伟大奇迹。他强调,2020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决胜小康的关键之年,每一名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锤炼出境界,在传承发扬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履行好责任,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经得起磨砺,在聚力攻坚克难中发挥支部坚强堡垒作用。

表彰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建设十大亮点工作”“‘忆院史悟院训讲述人才成长故事’获奖作品”,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大会进入“忆院史悟院训讲述人才成长故事文化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视频展播,采访了医院不同时代的人物代表,呈现了几代肿医人艰苦创业、奋勇拼搏的历程。并以现场讲述的形式,由六位演讲人讲述了《此心安处是吾乡》《蜕》《温暖的领路人》等获奖作品,展现了肿医人坚守初心、追逐梦想的奋斗岁月,再现了肿医人的家院情怀。

此次活动号召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常态、展示新作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好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院领导给支部五化建设“十大亮点”获奖支部颁奖


湖南省肿瘤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1232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