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六一儿童节,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给孩子们三重礼!

省妇幼保健院  时间:2020-06-02

“六一”至,儿童欢。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除了爸爸妈妈准备的礼物外,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三重礼。

一重礼:童心童趣送祝福

在这欢乐的节日里,医院产科母婴区布置了温馨童趣的节庆氛围,儿童保健科医护人员装扮成卡通人物的形象,还有小猪佩奇、皮卡丘、小熊等孩子们喜欢的公仔……孩子们在充满童年色彩的气氛中欢度“六一”儿童节,绽放笑脸。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61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等一行人来到产科、儿科的多个诊室、病房,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lulula77\FileStorage\Temp\2f49ced89eda0463ecdebbf52629897c.jpg

这一天对于省妇幼援鄂队员杨进权来说,是个非比寻常的日子,欢乐中迎来了他生命中的小宝——六六,六六的出生,也为这“夏之初、孩之节”的时刻赋予了更特殊的意义。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lulula77\FileStorage\Temp\f3c372914ea89f8a9ef371c6b46844cc.jpg

在省妇幼保健院的儿童保健科、儿童康复科、普儿科还有几个特殊的宝宝,她们的父母都是医务工作者,其中有位宝宝的父亲也是一名抗击新冠援鄂归来的英雄。

二重礼:快乐成长倍呵护

“我从哪里来?”这或许是每个孩子心中都曾有过的疑惑,也是每位父母需要向孩子解答的问题。六一儿童节,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用心制作微电影《我从哪里来》,邀家长与孩子一同温馨看剧,寻找答案。

三重礼:健康关爱迎未来

即将到来的66日是第25个全国“爱眼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为主题,普及科学用眼知识,预防屈光不正,降低儿童盲和低视力的发生几率。医院将组织专家团队走进幼儿园举办科普讲座和免费体格检查等主题活动。活动详情请关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六一儿童节,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给孩子们三重礼!

1225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