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荣获株洲市药品行业协会“防疫抗疫先进单位”

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  时间:2020-06-02

    株洲市药品行业协会暨防疫抗疫表彰大会于528日在株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顺利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受毛腾飞书记的委托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致来贺信。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荣获“防疫抗疫先进单位”,同时还荣获了“防疫抗疫优秀个人”、“优秀管理者”、“质量管理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医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株洲市委市政府、株洲市卫生健康委的安排部署,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医疗秩序的各项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基础上,中医药防治全程参与,加强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加速恢复正常诊疗服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全力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实现了“新冠肺炎患者无一漏诊,诊疗业务正常开展,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站位。在这次抗疫过程中,药学部制剂室作为A级药品生产信用单位,积极响应医院号召,秉承着质量第一、安全生产的理念,从采购、验收、调配、煎煮到包装,每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生产质量和供应需求。全员在每个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展现了药学人员的战斗力,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充分发挥了全市中医龙头医院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抗疫用药需求,为株洲百姓的健康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钢铁防线。

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荣获株洲市药品行业协会“防疫抗疫先进单位”

1224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