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召开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

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  时间:2020-05-29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527,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在委机关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81023436.jpg

会上,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中心2019年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81023432.jpg

中心主任指出,2019年成功获得委里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为今年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开了个好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健全落实领导责任制,夯实安全防范基础。凝聚全员力量,坚持人人参与,持续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活动,做好中心信访维稳工作。每个部门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中心办公室落实日常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中心年度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

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召开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

1222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