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男朋友在哪里?你们爱的田芳芳平安“回家”啦!

红网  时间:2020-04-02

出征时春寒料峭,归来时山花烂漫!4月1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圆满完成医疗支援任务并经过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后平安“回家”。

“英雄凯旋,欢迎回家!”上午9点,结束隔离观察的医务人员刚下车,便被横幅、鲜花和掌声包围。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何永恒,院长苏新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建农等出席了迎接仪式。

“离开医院有50多天了,还是熟悉的院子和大树,太想念了!”重新回到医院,心血管科主管护师田芳芳激动不已。“就像出了趟远门,现在终于回家了,看到大家为了迎接我们做了这么多准备,太幸福了。”

“放不下的还是我的患者,他们知道我解除隔离,都来找我,我不能辜负他们。”呼吸科医生刘俊刚回到医院,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一刻也不耽误治病救人。

2月10日,朱海利、刘俊、周坚、田芳芳等人作为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队员从长沙出征武汉,赶赴抗疫前线。3月17日,他们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从武汉返回湖南,同时正式接受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

男朋友在哪里?你们爱的田芳芳平安“回家”啦!

1187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