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药具中心与省12320呼叫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省药具中心  时间:2020-04-01

331日上午,省药具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相关人员走进湖南省12320呼叫中心参观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

12320呼叫中心,省药具中心一行现场参观了客户服务部、技术开发部、健康监护部、医学教育部等部门,了解12320呼叫中心各部室工作职能、呼叫系统运行情况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省12320呼叫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平台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智能物联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资源融合、相互协作进行探讨。省药具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省药具中心与省12320呼叫中心都是履行公益性事务职责的部门,都在为了人民群众健康积极贡献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双方已开始进行初步交流,对智慧化惠民服务项目——12320视频集成播放系统开展合作调研。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平台网络优势,积极探索平台的融合应用,在生殖健康热线咨询、药具领取渠道拓展、避孕药具知识宣传、健康320平台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满足人民对健康生活不断增长的需求,产生1+1大于2的社会效益。



省药具中心与省12320呼叫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1186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