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东安县白牙市镇大江口卫生院积极开展洪灾后的消杀工作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2-06-23

近期持续的强降雨,导致东安县白牙市镇大江口辖区内多个村庄、路段被淹,部分居民家中进水。为有效预防洪灾后各种疾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6月21日,东安县白牙市镇大江口卫生院院长带领卫生院医务人员,对辖区内受灾严重的村庄开展灾后病毒消杀和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防疫人员对受洪涝灾害污染的水井和饮用水进行消毒。

防疫人员为沿河一带漫水严重的居民家中进行了全面的消杀,不留任何死角,并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防疫防病知识,提高群众防病识,确保灾后不出现疫情和重大传染疾病。

当天,大江口卫生院发放漂白精30盒,84消毒液100瓶,发放“洪涝灾后卫生防病知识”宣传单100余份。

东安县白牙市镇大江口卫生院积极开展洪灾后的消杀工作

264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