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岳阳县卫生健康局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卡口一线医务人员

岳阳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22-06-14

近日,岳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率班子成员深入到毛田镇界牌卫生防疫服务站,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方便面、矿泉水、牛奶、西瓜等慰问品,代表县卫生健康局党组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自今年元月以来,卡口值守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排查县外入境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检查来往车辆。无论是现场核酸采样,还是卡口值守查验;无论是瑟瑟发抖的阴雨天,还是头顶烈日的高温天,他们不惧感染风险,甘于奉献,为人民群众守住疫情防线、为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展现卫健人的初心担当。

在服务站内,书记仔细询问交通查验点出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劝返等工作流程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并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

书记表示,下一步,岳阳县卫生健康局会继续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关怀传递给每位一线防疫人员。

岳阳县卫生健康局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卡口一线医务人员

2616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