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宁远县人民医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永州市卫健委  时间:2021-03-05

记者来到宁远县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接种对象,规范佩戴口罩,经过测量体温、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后,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今天我来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第一针接种后没有异常反应,身体状态很好。”居民告诉记者。

“疫苗接种后,需要经过30分钟的医学观察,确定未出现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接种点。”“接种疫苗后,饮食要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医务人员反复提醒接种者需注意事项。

据悉,宁远县人民医院为重点人群包括医疗卫生人员、社区工作者,商场、农贸市场销售人员,公安系统、消防人员,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快递业人员,留学生,新冠隔离场所工作人员,敬老院工作人员等,共计986余人,接种疫苗3846支。优先安排冷链食品经销人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依次接种。截至目前,接种新冠疫苗人员,未有接种不良反应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02161406

宁远县人民医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47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