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计生协:积极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永州市卫健委  时间:2021-01-21

120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计生协积极开展冬春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街道计生协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会员走街入巷,通过深入沿街店铺、住宅小区向居民朋友发放爱国卫生宣传折页,为他们宣讲疫情防控、卫生防病、病霉菌生物预防控制等知识,并引导他们开展家庭卫生清扫,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减少人员接触,加强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宣传,倡导健康饮食,推广公勺公筷,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内充分营造了爱国卫生的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加入爱国卫生活动中来,形成“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良好风气;提高了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能力,增强了全民卫生意识和健康强国理念。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计生协:积极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1414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