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中心医院李勇同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益阳市中心医院  时间:2020-09-10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益阳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病区主任李勇同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代表湖南出席表彰大会接受国家表彰!

9月9日上午,警车开道、铁骑护卫,益阳市人民以最高礼遇欢迎李勇同志载誉归来。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出席欢迎仪式。益阳市中心医院20名护士长代表高举横幅列队欢迎她们的战友李勇同志归来。

熊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勇同志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李勇同志接受国家表彰表示热烈祝贺与崇高敬意,熊炜说,李勇作为全市代表接受国家的表彰,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470万益阳人民的荣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李勇对全市人民热情欢迎表示了感谢,他说自己能走进人民大会堂现场观看习近平为受表彰人员颁奖,聆听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对他个人来说是人生最值得骄傲的时刻,在以后工作中他将以此荣誉为鞭策,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益阳市中心医院为李勇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医院全体在家党政班子领导、职能科室科长代表、各党总支书记、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在医院行政楼热情迎接李勇同志载誉归来。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对李勇代表医院和个人接受党和国家表彰表示祝贺,汤迪军表示,国家级表彰在医院历史上是第一次,这不仅是李勇同志的荣誉,更是援鄂医疗队、医院和益阳市的荣誉,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向先进致敬,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发扬抗疫精神,弘扬抗疫精神,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和医疗服务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益阳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汇集精锐医疗力量,集中优势资源,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体益医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闻令即动,迎“疫”而上,先后派出支援定点医院医疗队和援鄂医疗队,交出了一份合格抗疫答卷!




益阳市中心医院李勇同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1371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