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张家界:医院临时开设“高考门诊”24小时服务考生绿色就医

人民网  时间:2020-07-07

7月3日至8日,针对往年高考期间学生易出现的病症,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设临时“高考门诊”,畅通绿色通道,24小时为高考考生提供医疗服务。

7月3日,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沙堤新院区)门急诊看到,指引就医牌及相关诊室标识标牌已全部张贴到位,相关门诊专家正在对前来询诊的考生提供咨询诊疗服务。

“高考期间,考生的身心健康会直接影响到考试的发挥及未来的幸福,同时学习时间对他们来说,目前也非常宝贵。对此,我们从临床一线专门抽调了相关专家,有针对性的临时开设了心理咨询、内科、外科等高考专家门诊,为前来就医的考生提供24小时全天候诊疗咨询服务。同时,为节省考生就医等候时间,实行优先检查,优先治疗,并免除挂号诊疗费。”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介绍道,目的就是让高考学子们以最佳的身体状况及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高考中去,实现心中最理想的大学梦。

“医院专门开设开通‘高考门诊’及绿色通道,不仅让前就诊的考生得到有效咨询救治,同时,极大节省了这些考生就医等候时间。”前来进行心理咨询的考生家长感慨道,这项举措非常暖心。

湖南张家界:医院临时开设“高考门诊”24小时服务考生绿色就医

1262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