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邵阳市北塔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07-06

73日,邵阳市北塔区红十字会组织区政府机关和辖区事业单位的党员和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集中行动,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

"七一"来临之际,北塔区红十字会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和倡议,使无偿献血的意义作用和必要性深入人心,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医疗用血紧张现状,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和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们发扬大爱无疆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倡议发起后,区政府机关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从机关干部到广大教师和医务人员,大家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例中来。当天前来登记献血的人热情似火,采血车内人气旺旺,有的志愿者已是第十次参加无偿献血了,有的是从基层工作岗位上抽空赶过来,有的刚刚从工作岗位上下来,就匆匆忙忙赶来献血。

据悉,为方便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的专车停在区政府办公楼前坪集中采血,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按登记、体检、采血、发证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当天区机关共有43名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共献爱心血液12350毫升,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的九十九岁生日献了份厚礼。

邵阳市北塔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

1234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