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竞赛暨全市“学习强国”知识电视大赛选拔赛

常德卫健委  时间:2020-07-03

6月30日,常德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行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竞赛暨全市“学习强国”知识电视大赛选拔赛,10支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派出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观摩比赛并颁奖。

86280d1a7bfc4ae295ae055599d749f7.JPG

比赛共四轮,即必答、抢答、风险题环节和主题宣讲,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来自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释义》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登载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近两个小时的知识竞赛精彩纷呈,选手们争先恐后、对答如流,特别是最后的主题宣讲环节,选手们以“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或“我与学习强国”为主题,结合个人感受进行了3分钟宣讲,观众们对选手的精彩表现报以了热烈掌声。最终,市第一中医医院荣获一等奖,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市疾控中心获得二等奖,市皮防所、市中心血站、市职防所获得三等奖,市第五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宣传贯彻相结合,不仅在全系统掀起学法、用法高潮,并营造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据悉,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的代表队将代表常德市卫生健康系统参加该市“学习强国”知识电视大赛。

常德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竞赛暨全市“学习强国”知识电视大赛选拔赛

1234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