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新田县大坪塘镇:“屋场会”接地气连民心

永州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02

   “这堂党课内容生动很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机会能够多一些。”刚刚听完党课的党员们意犹未尽。

  629,新田县大坪塘镇卫生院与大坪塘镇卫生院大坪塘分院负责人,到联点扶贫点村大坪塘镇石溪村,在“屋场内”为该村数十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没有主席台,不用音箱话筒,没有讲话稿。后盾单位负责人以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农村党员为课题,围绕合格党员的标准、党员义务、党员的政治标准、党章内容、党员发展程序等进行了讲解培训。强调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每个党员都能认清自身角色,常怀感恩之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大家畅所欲言,就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乡村振兴等进行了热烈探讨,气氛和谐轻松。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现场“把脉问诊”“对症下药”。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变身联络员、意见收集员,认真收集记录党员意见建议。“屋场会”,架起了“连心桥”,让党员们的距离更近了,心贴得更紧了。

新田县大坪塘镇:“屋场会”接地气连民心

1232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