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05-21

5月1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在万达广场参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版报展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计生器具、扫描二维码领取“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等形式,为民众宣传解答最为关切的问题,如能否跨地区出行、复工复学前核酸检测如何做、哪些场所仍需戴口罩等。同时,现场为民众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手册、新冠肺炎防控手册、预防高血压、防治慢性病、预防艾滋病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300余份,使得“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复工复产”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得到了市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12147093